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給爸爸的一封信 

  爸爸, 

  您好,最近您身體好嗎? 

  您已經離開家去北京學習一個月了,可就是這短短的一個月使我感到度如年,我很想您,但我又不能打擾您的工作,所以寫了這封信給您。 

  您在北京那邊吃的好嗎?睡的好嗎?您不在家的這段時間,千萬要記住,保護好自己的身體,別累壞了身體,要適當的休息,不要總是學習。 

  您不在家的時候,我很乖,很聽媽媽的話,沒有亂花錢,也沒有淘氣,希望您不要牽挂家裡面,您現在的主要任務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祝您學業有成。 

  您不是說給我寫信的嗎?為什麼您到現在也沒有給我寫信呢?是不是因為學習太緊張了,還是學校不讓您離開學校?唉,可能是我多想了,反正您一定是有原因的對不對? 

  明天是我的生日,媽媽今天上梅河給我買了兩雙鞋,一頂小王冠,作為我的生日禮物,我好開心呀! 

  祝您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您的女兒:月亮 

  2009年3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