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爸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好爸爸

重慶市武隆縣黃草小學六年級二班

  王  澤

我有一個好爸爸。他留着一頭烏黑的短髮,豎著還真像一個刺蝟;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在尖尖的鼻子上方轉動;在爸爸嘴巴的左下腳還“鑲”了一顆帶有兩根毛的黑痣,我曾調皮的說:“這可是我爸爸的一個記號喲!”

有一次,爸爸千叮嚀萬囑咐讓我不要到溝里去洗澡。可我就是不聽,結果,我一不小心各掉到了溝里去。我好容易才爬了起來時,可已經變成了落湯雞。當我提心弔膽的回到家時,爸爸卻面帶笑容的請我進了屋。當時別提我有多高興,放心大膽的走了進去。當我剛跨進屋,不知爸爸從什麼地方拿出一要棍子。棍子雨點般的落在了我的身上,還伴着爸爸的責罵:你去洗澡如果出了啥事怎麼辦?我這可全是為你好啊!隨着爸爸的打罵,我悄悄的恨上了爸爸。

那是另一次,我生病了。當時二姐和媽媽都回老家去了,爸爸又一大早到工地上班了,只有我一個人躺在床上。到了下午,我有些餓意了,可還沒有一個人回來。我只好忍着餓繼續睡着。過了一會我忍不住了,我只好拿起電話給爸爸打電話。當爸爸接到我電話后,立刻放下了手中的活,飛奔了回來。衝進門就問:“兒子,餓着了吧!我馬上去給你做飯。”看到爸爸忙碌的身影,我的淚不林流了下來。

現在我明白了,不管是爸爸“笑裡藏刀”的責罵,還是爸爸真心實意的關心,那都是對我的愛啊!我真為自己有這樣一位好爸爸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好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