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敬業的好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業的好爸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爸爸,他是一名服裝設計師,當別人提起爸爸時,總是豎起大拇指,說:“他們家設計出的服裝要多好看又多好看。”每當這時,爸爸都會很謙虛地笑一笑。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發現爸爸正在裁剪服裝,我喊了一聲:“爸爸!”他卻沒有聽見。我沒有在意就走進了屋。看我寫完作業后,那時已經是六點多了。我走到爸爸跟前,看到爸爸仍然在工作,我問道:“爸爸,已經工作了一個小時了,休息一會吧!不然你的病會加重的。”爸爸說:“這不耽誤事的,再說,人家明天有急用。”他邊說邊拿剪刀剪。我也沒說什麼,就玩去了。第二天,那位叔叔去取衣服,爸爸輕輕把衣服摺疊好,小心翼翼地放進了袋子里。叔叔吃驚的說:“啊!這麼快!你真是一個敬業的好師傅!”說完,便豎起了大拇指。爸爸謙虛的說:“哪裡那裡,為顧客服務嘛,知道你急着穿,我連夜趕出來的,別耽誤了你。”叔叔拍了拍我的頭,說:“小夥子,你要為這個好父親驕傲啊!”我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心裡很是為有這樣的父親而驕傲。

  我的敬業的好爸爸,真值得我驕傲!

  六年級:閆紀鋼

您正在瀏覽: 敬業的好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業的好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