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爸爸、壞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爸爸、壞爸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好爸爸、壞爸爸 

  “今天是第三周周末了!爸爸還不帶我去划船!"我喃喃道,“他可是上上上周答應我的,我都期盼好久了!爸爸怎麼能不講信用呢?!今天我一定要讓他兌現承諾!” 

  我走進爸爸的卧室,見他正埋頭苦寫,一會又思考,一會又勾畫什麼,忙碌之極。我想他肯定又把划船這事給忘了。猛地,我衝上去剛要奪過稿子,他突然怒斥一聲“別動!”我不知如何是好,憋着一肚子的委屈,淚珠在眼眶裡打轉。媽媽趕緊把我拉了過去:“你爸爸最近趕一個重要的稿子,別去打擾他,沒看見他正心煩着呢嗎?”“可是他也不能言而無信呀!三周以前他就答應了我陪我去划船,每次都說下次!”“這個文件脫不開身,你應該懂事點!” 

  我不再說話,心裡存了不少怨氣,悶悶不樂一上午就過去了。 

  下午,只見爸爸還在那裡埋頭苦幹。媽媽把我叫了過去,又說:“你爸在前幾周接下了這個稿子,後天上交,今天就要做好。有好幾次他覺得寫的不夠好都斯了重新寫。現在他需要一個安靜的環境思考,你應該體諒你爸爸。” 

  我嘆了口氣,心想也只好這樣了。 

  在自己房裡坐下,我想想爸爸,又想想自己,覺得自己應該為別人考慮一下,不應該和爸爸賭氣,他也是為了我們家好啊! 

  傍晚,趁着給爸爸倒水之際,我瞄了一眼,看見他布滿血絲的眼睛和疲倦的神態,我真自責自己給爸爸添亂。 

  晚上我睡覺時,看見爸爸還在不停的寫,我又從心底里高興:我有一個敬業的爸爸! 

遂寧高升實驗小學六年級一班 陳逸銘 

  指導教師 肖春玉

您正在瀏覽: 好爸爸、壞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爸爸、壞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