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爸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爸爸,他那張圓圓的臉顯得和藹可親。

  我們軍訓回來,天陰沉沉的快要下大雨啦,我想:沒有人來接我,我不是要變成落湯雞?該怎麼辦呀!正在我萬分焦急的時候,一車輛熟悉的轎車向我這邊駛來,唼的一聲停下了,司機打開車門下來了,我仔細一看,原來是爸爸!我向爸爸奔去,

  “爸爸你真好,在我萬分緊急的時候出現!”

  “對了,你怎麼來了,你不是忙嗎?”

  爸爸親切地說:“可兒,爸爸怕你被雨淋濕才來的。”

  我望着爸爸,握住他的手感激地說:“爸爸謝謝您!”爸爸笑盈盈地說:“我的可兒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懂事了呀!”

  爸爸拉着我的手走到車裡,正準備開車,一股馬玲署的香味兒飄進車裡。

  “真香呀!”

  “你這個小饞讒貓,想吃啦?”

  “是的,因為軍訓時我們都是搶着吃,還吃不飽,你說我能不餓嗎?”

  “那我去給你買。”

  “不!外面還下着雨呢,別去了,會感冒的。”

  爸爸推開車門向小攤跑去,爸爸的腳踩在水裡濺起朵朵水花,爸爸捧着香香的馬玲署回到了車上,他的褲腳濕透了,頭髮也濕了。一股暖流進入我的身體,我捧着馬玲署讚歎道:“你真是我的好爸爸,謝謝你!”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快趁熱吃吧!”

  “爸爸你真好!”我感動地說。

您正在瀏覽: 好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