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已經長大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已經長大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去姥姥家,從柜子里發現了幾本相冊,發現相冊里是我的照片,便坐下來翻看。有剛剛生下來的,有會走的,有過生日的,有第一次騎自行車的,一張張照片上,都是我那張可愛的臉。我又照照鏡子,看看現在的我,發現我長大了:是呀,我長大了。上學不用媽媽送了,在家知道幫大人幹活了,在公共汽車上會給別人讓座了,不再和妹妹吵架了!

  記得原來的我從不是這樣的:媽媽去超市買東西,我和妹妹在家玩,我玩電腦,她玩洋娃娃,我們倆都在吃一盒餅乾,她一塊我一片,不一會兒就吃得只剩一片了,我順手就拿起來放進嘴裡,妹妹看見后就一直哭,直到媽媽回來,媽媽問清楚情況后,便問我:“你為什麼不把那最後一塊給妹妹吃呀?”我撅起小嘴,任性的告訴媽媽:“為什麼給她吃?我是小孩!”我和媽媽坐公共汽車,上來一個媽媽認識的阿姨,媽媽便讓我起來坐她腿上,我偏不,等到那個阿姨走了以後,媽媽問我:“你為什麼不讓阿姨坐下?”我撅起小嘴,任性的告訴媽媽:“為什麼要讓她坐?我是小孩!”在姥姥家,姥爺讓我給他拿報紙,我就沒拿,媽媽問我:“怎麼不給姥爺拿呀?”我撅起小嘴,任性的告訴媽媽:“我為什麼給姥爺拿?我是小孩!”現在呢?再吃東西,如果只剩一個了,我肯定給妹妹;在公交車上,不管是不是我認識的人,我都會讓座;在家裡,大人們讓我幹什麼,我肯定幫他們;如果有人問我,我肯定會說:“我長大了”!我長大了,告別幼稚,走向成熟。我看問題的角度變了,變得更加客觀,全面;我常常反思,常常嘗試,努力依靠自己的力量,弄清某個事物的原理。我長大了,告別依賴,走向獨立。我不會再讓父母為我疊被子,收拾房屋,整理書包。當別人要給予我幫助時,我往往會自信的說:“我可以”我會在父母不在時獨自料理生活,會在父母忙時幫着做家務,陪父母聊聊天,解悶。我長大了,告別懶惰,走向勤奮。小學經常睡懶覺的我,進了初中可“苦”壞了,早上7:25就得到校。一開始我還天天抱怨:晚上寫作業寫那麼晚,早上還得早起,更痛苦的是星期六還要上課,星期日還要上補習班。可後來我發現天天早起也不是壞事,它鍛煉了我們的意志。我開始停止抱怨。不得不說,我勤奮了。

  我長大了,我會用自己的能力創造出美好的每一天!

  化四中初一:吳文傑

您正在瀏覽: 我已經長大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已經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