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已經長大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已經長大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已經九歲了,可是爸爸媽媽還是叫我“寶貝”,我現在聽起來覺得很彆扭,因為我現在已經長大了,希望爸爸媽媽能叫我的名字——徐驍銘。

  爸爸媽媽因為年紀已大,才得了我這個兒子,可以說是老來得子,因此就把我當作寶貝。“寶貝”就成了我的昵稱,爸爸嘴一動就說:“寶貝起床了”、“寶貝吃飯了”、“寶貝睡覺了”。媽媽一張嘴就是“寶貝我們出去玩吧”、“寶貝我們出去吃飯吧”。

  那時候我還小,覺得他們叫我“寶貝”,我感到很幸福,現在我已經九歲了,已經是個大男孩子了,而且已經是三年級的學生了,我再聽見他們叫我“寶貝”,我覺得有些不順耳。

  我真誠、發自內心地對爸爸媽媽說:“你們以後別叫我寶貝了,叫我的大名——徐驍銘,這樣我就不會再撒嬌了,我就是一個真正男子漢。

  上海市新黃浦實驗學校三年級:徐驍銘

您正在瀏覽: 我已經長大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已經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