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已經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已經長大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悠悠,夢醒無痕,一直低頭走路,驀然回首,才發現自己走了好遠。 

  一切的最初,總是美好的。波瀾不驚的生活,平淡卻也快樂,可是走着走着,世界怎麼就變了樣子呢? 

  一直到今天,我還記得我剛上初中時爸爸說的話“要學會保護自己”,只是那時不懂,現在卻心存感激。 

  我終究沒能保護好自己,在學校里學來了很多壞習慣,回到家的後果也是爸爸的傷心。 

  我的家裡沒有媽媽。所謂母親,早在她放棄的那一刻已經放棄了身為母親的一切。爸爸一直把我養大,從小學到現在,我是和他一路走來的。他有多不容易,如今才知道。 

  總是爭吵,關於習慣,關於成績,我想我不是個孝順的孩子,不僅不能讓他舒心反而讓他傷心。當初的我,即使清楚地認識到這一點也依舊執迷不悟地不肯改正。 

  爭吵最激烈的一次是有爸爸的一句:是男孩肯定更有出息咯。本來很氣憤卻在那一刻冷靜下來。忽然想起一件事-----爸爸喜歡男孩,我剛出生時想將我轉送他人。那一刻,近乎幼稚的直觀判斷讓我愕然,我笑了笑,輕聲關上門。 

  每一次都是爭吵,卻從來沒有像這樣的結局。那天我第一次發現,我已經失去了媽媽,再失去爸爸我將一無所有。 

  從此,學會笑,學會順從,我想是時候該長大了,世界不會一成不變,它永遠在轉角處微笑地看着我,為你帶來希望、愛與成長。 

  在那以後的生活中,我也漸漸的發現一個道理:爸爸還是那個愛我的爸爸,在這個世界上,能在被我傷害之後還能不顧一切愛我的人,只有他。 

  我已經長大了,也學會生活,我應該像爸爸保護我一樣的守護爸爸,也應該努力生活,撐起這個爸爸當初辛苦建立起來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已經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已經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