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您好

  昨晚您回來的又晚了吧?因為今早醒來,依稀記得昨晚睡覺之前爸爸沒有像以前那樣吻我的大額頭啊。我知道爸爸您又在單位忙乎上了。作為一名礦工的女兒,我已經習慣您這樣早出晚歸了。曾記得有一次我問您:“爸爸,您這樣上班累嗎?”您微笑着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說:“累啊,怎麼會不累呢?爸爸又不是鋼做的。”於是我不滿意地反駁道:“那您怎麼不早點回來休息,陪我和媽媽玩呢?”您無奈地嘆了口氣:“爸爸肩上有重擔,要對礦上的生產和安全工作多操心,所以忙了點。以後抽時間陪你們玩啊。”

  一想起“安全”這倆字,我就不由得樂呵起來了。還記得我讓您造一個排比句的故事嗎?沒想到您一口氣就說出了這樣的一個排比句:“安全是最大的效益,安全是最大的政治,安全是最大的保障。”哈哈,真是三句話不離老本行啊!儘管十歲的我不懂什麼效益、政治之類的詞語含義,但我知道“安全”這個詞對一個礦工家屬的重要性。曾記得媽媽以前給我講過,您剛來礦上下坑時,幾乎每個班媽媽都要等着您安全回來,尤其夜班更是如此。要是哪天回來的晚了,媽媽會急得坐卧不寧,三步並做兩步去你單位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那個時候交通不像現在方便,家裡也沒電話,媽媽那個着急勁,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現在不同了,安全形勢和安全環境好了,即使您回來的晚了,媽媽也不會胡思亂想了。對於一個礦工家庭來說,親人的安全就是最大的幸福。2。22屯蘭煤礦爆炸事故讓我深刻地體會到了這一點,瞬間妻子失去了丈夫,父親失去了兒子,兒子失去了爸爸。那種哭天喊地的悲痛場面至今都不忍再想起。沒有了安全,何談幸福呢?

  春天走了會再來,花兒謝了會再開,然而生命對於我們卻只有一次。對於媽媽和我來說,您就是我們的天,您的安全就是我們最大的幸福。所以,希望爸爸您在坑下工作時,一定要時時刻刻記得安全,一定要時時刻刻注意安全,因為我和媽媽永遠要您安全回家和我們團聚,一起來享受幸福美好的生活!

  最後祝我親愛的爸爸工作順心,永遠幸福平安、健康、快樂!

  您的寶貝疙瘩:李駿飛

  六年級:李駿飛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