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您好!

  首先說一聲對不起,請願諒我的無知。

  記得在5月1日這一天,我和戚航航、周生等幾位同學到姚謙家去玩。一進家門,哇噻!整個房間金碧輝煌。我們幾個小朋友在大沙發上打了幾個滾,沙發的茶几比我睡的小床還大,45英寸的液晶彩電掛在牆上,在放《八路軍》電視,一架有4條腿的落地大台鐘金光燦燦,姚謙說這鐘要1萬8千元錢。真是讓我們幾個小朋友看呆了、玩瘋了,一直到很晚才回家。

  一到家,看見爸爸媽媽還沒下班,家裡的一隻小鬧鐘已指向6點。我餓了,急了,扯開嗓門大哭大喊。直到爸媽回家。等弄清我哭喊的原因,媽媽唉聲嘆氣,責怪我不懂事。

  爸爸什麼也沒說,只是慢吞吞地向房間走去,然後用顫抖的雙手輕輕地關上了門。我驚奇極了,想向媽媽爸爸怎麼了。等了好久,只見媽媽端着一隻杯子出來。我說爸爸怎麼了,媽媽哽咽住了,許久才對我說:“你爸爸發高燒了,現在頭還很疼,都是因為加了一天的班。他是為了想多增加一些收入。讓我們生活過的好一點啊。”

  我暮地明白了,姚謙的爸爸是老闆,我的爸爸是工人,爸爸工作勤勤懇懇,生活十分節儉,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我可為什麼這樣哭鬧,還怪爸媽沒用,掙不了大錢呢?

  過分的自責,我不能原諒自己。現在我只希望爸爸的病快點好起來。我輕輕地推開門,看到疲憊不堪的爸爸,臉色是那樣蒼白,忍不住流下了眼淚。爸爸你不是說過嗎?健康就是福,平安就是福。

  是呀,你快點好起來吧。爸爸,如果我是小鳥,您就是天空;如果我是戰艦,您就是大海;如果我是小草,您就是大地;如果我是駿馬,您就是無邊無際的草原…爸爸啊,我們誰也不離開誰。爸爸,請原諒我的自私,請原諒我的糊塗。祝願

  您身體健康!

  您的兒子岑天一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