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您好,我有許多話想對您說,卻不知道從何說起,現在我就藉著這封信和您溝通一下。爸爸,您為了這個家日夜操勞,非常辛苦,為我們能夠過好日子,您付出地了太多太多了,可您的脾氣也不知不覺的變壞了,而您或許沒感覺到。 

  白天,您早地上班,晚上您拖着疲憊的身軀回到家中,一次,晚上我因貪玩睡的有些晚了,您回來看到我沒睡時,便大發雷霆,大聲呵斥我趕快睡覺,當時您的先前我懂,工作了一天心情有些急噪,身體非常疲乏,可是您可以心平氣和地對我,您知道嗎?當時我嚇的大氣都不敢出。 

  還有一次,媽媽買了一件又漂亮又昂貴的衣服,您一問價格,心疼的不住的埋怨,媽媽生氣的將衣服扔在地上,結果您與媽媽幾天都不說話,爸爸您也知道,節約是傳統的美德,您從小貧窮,過慣了苦日子,非常簡樸,可媽媽是女性,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把自己打扮的漂亮一些也不過分,爸爸您可以換一種說法,也許媽媽還會愉快的接受呢。 

  爸爸你知道嗎?我們不想看到那個脾氣暴躁、動不動就生氣的父親,女兒想看到的是一個和藹、溫和的爸爸,如果你的脾氣改一下,那我們家該是多麼幸福、和諧呀!歡聲笑語充滿了我們家,溫馨、和諧的家不正是你所希望的嗎?女兒期盼着…… 

  此致祝: 

身體健康! 

  女兒 

  2006年4月7日 

  爸爸,現在人們生活條件越來越好了,您也吃胖了,也該減減肥了。 

  又及 

  〈其實爸爸脾氣很好,我們經常“欺負”爸爸,這隻不過是因為迫於無奈,為了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只好在此嚴重的“詆毀”了爸爸那美好的形象,可不許告訴爸爸喲!〉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