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您好! 

  在這十一年裡,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使我過着幸福的生活。 

  雖然貧乏的文字實在難以表達女兒心中的情感,但是,我忍不住滿心的激動,一定要傾訴心中的無限感激。 

  您還記得嗎?在我四年級的一次考試中,因為自己沒有認真驗算口算題,所以,我錯了許多口算題,回到家中,您看完考試卷,拿起鞭子就往我身上打,打得我屁股上還有兩條深深的印跡。那次慘痛的教訓使我記住做題時要細心,要認真讀題。我知道,您是多麼愛我,您也不忍心下手,可是,誰讓我這樣不聽您的話呢? 

  爸爸,您不僅在學習上這樣關心我,嚴格要求我,而且還為我的興趣愛好保駕護航。 

  這一學期以來,我一直在學習葫蘆絲,在初學時,我連幾個音符都不知道,哪還會彈曲子呢?您一遍又一遍耐心地教我,然而,我總是吹不好,學不會,便大聲嚷嚷起來:“哼,我不吹了,這麼難。誰學得會呀!我不學了,不學了。說著便把葫蘆比往床上一扔,走出了房間。您沒有罵我,也沒有責怪我,只是勸我,讓我在學習的過程中不能半途而廢,也不要灰心喪氣。在勸說之作,您自己吹了一首曲子,這首曲子我認為最動聽,也是這首曲子打動了我,使我重心拭回信心,在您的指導下,終於我會吹《媽媽的吻》這首曲子了!如今,我已經用您教給我的吹奏方法,能演奏幾首曲子呢! 

  爸爸,讚美母親的曲子千千萬萬,可父親呢。爸爸,賦於我生命的人不止媽媽一個,還有您呀!當我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世界時,是您洗耳恭聽衣、掃地,天天給媽媽補充營養,可您卻沒有任何怨言。 

  在我人生小河上的每張帆影,每次航你,都滿載着沉甸甸的您的愛,這愛,比山高,比海深。這愛,即使以天為紙,以海為墨也寫不盡,道不完······· 

祝您: 

幸福美滿! 

  您的女兒:向夢 

  2009年5月6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