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非常感謝您和媽媽這十幾年來對我的教導和養育。在這裡我向你們鄭重地說聲:“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俗話說得好“父愛似山,母愛似水”爸爸、媽媽你們對我的養育之恩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我真心希望我下輩子也做你們的女兒,生生世世都來報答你們。 

記得那是一個暑假,天氣格外熱,晚上開空調睡,涼悠悠的特別舒服。 

誰知空調開到了17度,開得太低,我感冒了。吃藥打針后氣管炎就是不見好,是您和媽媽輪流陪着我照顧我,由於擔心着急,你們晚上常常失眠,睡眠很少。您還不停地抽煙,搞得屋子裡一股煙味。“繼續發展會得肺炎的”媽媽生氣地對您說。“你不顧自己的身體,也要對孩子着想呀!他都病成這樣了難道你不心疼?”媽媽接著說。這一句話還真靈您便行動起來了,您不在房間里抽煙了,但有時在外頭,有時在衛生間里關着門抽,媽媽見了后搖搖頭說道:“不抽煙回饞死你呀!”我知道后對您說:“爸爸,我給您一包糖,如果您想抽煙的話就吃我給您的糖吧!”這個辦法還真好!有一次我看見您想抽煙,於是就拿起我給您的糖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我的病一天天好了,您再也不抽煙了,您告別了“香煙”戒煙了。當我問您為什麼不抽煙了呢?您說:“女兒,爸爸為了你呀!為了女兒什麼都能改!”我激動地說:“您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我深深地記得那時我們倆笑的很甜。 

爸爸,僅僅從這麼一件小事中我都能體會到您對我的關心,那麼更不用說大事了!從我0歲到現在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有開心、有傷心、有瘋狂……但從中最能體現的就是您對我點點滴滴的愛。“爸爸,謝謝您!等我長大了以後也會像您對我那樣來報答、回報您,甚至更好!” 

祝您: 

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周佳純 

  2006年6月9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