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 

  您好! 

  您是一個司機,是專門給領導開車的司機。給領導開車是一件光榮的事,托您的福,我們家的出行方便多了。但是,正如人們常說的:“危險和光榮是並進的!”由於您是司機,就更讓我擔心了。 

  聽說有一個愛打麻將、愛喝酒的司機,在一天晚上,朋友叫他去打麻將,一直到凌晨1點多才散。打麻將贏了嘛!免不了喝酒慶祝慶祝。他準備回家時,已經是2點多了,由於想睡覺,又醉熏熏的看不清路,與前方來的大貨車撞個正着,腦袋被撞掉了一邊……太恐怖了! 

  而您,偏偏也對打麻將,喝酒情有獨鍾。您打麻將經常打通宵,喝酒呢?不醉不歸。我知道您的駕車技術很好,但是,如果某晚您喝多了,打麻將到凌晨5點才回來,還沒來得及睡一個鐘頭,領導就叫你去接他。在路上,您困得不行了,眼睛睜不開,我真擔心您會在這多姿多彩的世界上消失,不但您的親人很傷心,更重要的是,您已經不能再和我們見面了! 

  或許您會說,不用擔心,但是,事實證明我的擔心不是多餘的。上一次,您的同事加入了共產黨,要您去喝慶功酒,您開車去了。在桌上,您不停地喝酒,醉得稀里糊塗。回家時,您太困了,沒看見前面的摩托車,眯着眼,直衝過去,結果騎摩托車的人手斷了,這還不是嚴重的,假設,迎面而來的不是摩托車,而是大貨車,或者是巴士,除了您,還會有許多珍貴的生命在您這一舉一動的一剎那間永遠消失! 

  生命是寶貴的,生命是神奇的,生命是偉大的,我在這呼籲。請您不要再喝酒了,不要再打麻將了,安安心心地開車吧! 

  指導教師:吳恆英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