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

  您好!

  下午,還是那麼靜;天還是那麼藍,太陽還是那麼明媚,可惜的是家裡沒有您。

  您又去上班了,您是一名傢具安裝師傅,您走過千家萬戶,大多數家庭都留下您的足跡。您用您勤勞的雙手為別人安裝漂亮精美的傢具,我為您是我的爸爸而感到驕傲,自豪。

  一年有365天,您有一半、甚至更久的時間在別人家為別人安裝傢具。爸爸我好想以前您陪我的情景!想您在家接送我上學的情景;想您為我做好吃的情景;我多麼想您陪我玩,哪怕就陪我靜靜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聊天至少我知道您在休息……爸爸我好想我們以前的種種時光?爸爸您什麼時候才能休息呀!您什麼時候才能和我一起讀一本書。

  現在我越來越大,也越來越能感覺到您深深的愛。您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每次我放學回到家后總會聽到您的那句不知重複了多少遍的話語:“一定要好好學習。為了我的成長,為了我的將來。”為了能讓我健康成長,您的臉上又多了幾道皺紋;為了我快樂的生活,您的那雙手變得無比粗糙,前幾天您在做事時手指划傷您卻不喊疼,您不知道那時我看着那片傷疤我的心有多疼……儘管您手受傷了您早上還是做餅子,下午還在幫別人安裝傢具,我也知道這是為了我。

  您的愛是無言的,您為了我能夠把學習搞上去,幾乎想盡了所有的辦法,就算是再累您也會為我檢查作業!您的愛是平凡的,平凡的讓我覺得一切是那樣的理所當然;您的愛是深沉的,這深沉的愛伴隨着我去迎接一個又一個嶄新的挑戰。

  您的肩是我的天柱,您的臂腕是我最安全的港灣!爸爸您是一片大海,我暢遊在這片大海的懷抱里,感覺溫暖而自由。我彷彿是一條生活在海里的小魚,是大海給予了我生命,我也拚命地享受着大海給予我的一切。謝謝您!我最親愛的爸爸!

  祝您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愛您的喻星悅

  2014-3-2

  五年級:喻星喻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