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

  您好!

  我是您的兒子,從我出生起,你們就一直在為我操心,而我就是一個搗蛋鬼,經常給你們搗蛋。每一次搗蛋后,面對的是你的生氣、憤怒及皮鞭。每次被你痛打一頓后,我心裡對你的討厭、憎恨就會增加一分。自從我做了最大的一件錯事後,才發現你對我用心的照顧,我才明白了你的辛苦。

  記得那次,我玩同學帶來的氣槍一不小心打中了給我玩氣槍同學的眼睛。看到同學受傷的眼睛我很害怕,雖然我不是故意的,可是這次的禍闖大了。更害怕面對你,那是因為以前我一闖禍你就會痛打我一頓。我以為你會像以前一樣,沒準更加變本加厲的懲罰我。沒有想到你知道這件事後,沒有罵我,也沒有打我。爸爸把我叫道跟前語重心長的說:“你長大了,也應該懂事了,下次別玩這麼危險的東西了。幸好你同學的眼睛沒有打問題,要不然,兒子你可就害了別人一輩子,也害了自己一輩子。”第二天你到學校給同學的家長道歉,你一輩子爭強好勝,沒想到這時的你卻是低聲下氣,嘴裡不停地說:“我沒把兒子教好,都是我的錯……”看到你低聲下氣的樣子,我對你的討厭、憎恨都消失了,心裡卻是莫名的心酸。這件事發生后,老師找我談心。老師說:“你的爸爸一直都很關心你,從你開始轉到五(三)班時到現在,你的爸爸每個星期都打電話給老師,尋問我你在學校的情況。語氣充滿了關切。”老師說完后,我很感動,原來爸爸的心裡是很愛我的。

  爸爸我想對你說:謝謝您親愛的爸爸。

  祝:您身體健康!

  九江市德安縣河東中心小學六(3)班六年級:熊天翔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