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今天,借這次寫信機會,我想對您說幾句心裡話。 

為了我們的生活,為了給我創造一個好的讀書環境,為了我能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不管是春、夏,還是秋、冬;不管是嚴寒,還是酷暑,我總是看到您忙碌的身影。可是,我有時還會讓您生氣。 

  記得那是不久前的一天。我剛剛放學回家,一進門,媽媽就把我叫住,她說,您和媽媽商量過了,等到下學期一定要把我送去“市實驗中學”就讀。聽了媽媽話,我愣住了,那時我自言自語地說:“您也不是不知道,我向來不喜歡出遠門,而今,要我到老遠的地方讀書,這不是有意為難我嗎?”我不理不睬,急匆匆就往上樓跑。 

  恰好您回來了,您便怒氣沖沖吆喝道:“給我下來!大人的話怎麼可以不聽!我問你,你究竟去,還是不去?”當時,我有點害怕,但是我還是說了實話—“不想去,確實不想去”。我本想說說我的理由,可是倔犟的您已經把手舉得高高的,正準備打我一記耳光,幸好被媽媽攔住了。否則,我不眼冒金星才怪呢?可您還是很生氣地說:“不去,也得要去!悖逆,悖逆啊!”說完搖着頭走出了門口。 

  從那天起,您一直沒理睬我了,也不和我說話,我們好像陌路人,我的心非常難過。現在,我很後悔,我明白了,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為了我的未來。我要聽大人的話,不該惹您生氣,但是您想過嗎?去那些所謂名校讀書要花費很多錢的,雖然您現在做點小本生意,生活還算過得去,但是您沒有必要花這畢錢,因為目前我的學習成績不是很理想,如果一旦到了那些高手林立地方,我擔心自己應付不過來,連最後一點自信心都丟了,豈不更壞了嗎?爸爸,您原諒我吧!您為何這樣苦苦相逼呢?難道世界上真的只有名牌的學校,才能造就出名牌的學生嗎?請您給一次我自己選擇的機會好嗎? 

  祝您 

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您的女兒:江子淮 

  2006年5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