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 

  也許現在的您,還在百忙之中。也許我所寫的這封信,您根本沒有時間來看。但這並不能影響我對您深深地的敬愛,就像您對我一樣,那是美好的,永恆的一份牽挂。 

  從小到大,您給我的愛一直很嚴厲,甚至讓人感到害怕。 

  從小我做事都很馬虎,經常丟三落四。記得上二年級的時候,數學老師布置了20道口算題。回家后,我馬馬虎虎地完成了,就去玩了。您下班回家后,見我在看電視,便提出了要檢查我的作業。拿起我的作業本,您很快就發現了錯了一道題,並嚴肅地批評了我,我聽了,滿不在乎地抱怨道:“不就是少了一個”0“嗎,何必大驚小怪的呢?”“胡說!”您放下作業本,大聲吼道,“這僅僅是差一個0嗎?從你的話中就可以聽出你是多麼馬虎,不認真!要是我的工作也像你這樣,那將會造成多大的損失!一個0,一個0也有用,一萬和一千也只相差一個0,它們的意義一樣嗎?要是你認認真真地做作業,還會有這樣的失誤嗎?”聽了您的話,我下定決心,再也不馬虎做事,為此,我也流出了悔恨的淚水。 

  爸爸,要不是您的教育,及時指出我的缺點,也許我也不會有今天的成績。當然,您有關心我的時候,也有慈祥的一面。 

  小時候,過馬路的時候,您總會緊緊地牽住我的手,教我如何避開這些車輛;當我蹣跚學步的時候,您總會在一旁給予我鼓勵的目光。不管是嚴格的要求,還是您慈祥的目光,都給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同時也深深地愛上您的嚴厲與慈愛,因為那是無價的! 

  祝您: 

  工作順利 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 

  X月X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