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禮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我來到樓下的禮品店裡,給明天過生日的同學選禮物。

  我一邊選一邊看,突然,我看到一張照片,上面是“媽媽,寶寶和爸爸在一起愉快地玩耍”。再一想,啊!今天是6月12號媽媽的生日吧!我心想:這下糟了,我沒給媽媽準備禮物呀!難怪我出門前,爸爸媽媽用同樣的眼光望着我。霎時,我心中像蒙上了一層霧,覺得有些不安。

  每年我過生日時,爸爸媽媽總是把我的生日安排得井井有條,讓我吃着蛋糕,過着愉快的生日。當他們過生日時,我總是忘掉。有時連他們自己都給忘了。唉……

  我又在店裡轉了一圈,我對阿姨說:“阿姨,我要一個相框。”於是阿姨給了我一個相框,我把錢包里的一張爸爸媽媽的合影相片放在裡面,呀!真漂亮啊!

  我拿着買好的禮物回到家,爸爸媽媽已經將做好的飯菜端上桌,我把禮物藏在我的桌子底下,吃過飯後,我把禮物拿出來,對爸爸媽媽說:“祝媽媽生日快樂,祝爸爸工作順利。”

  說完,爸爸媽媽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