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位愛我的爸爸,我的爸爸有一頭烏黑的短髮,爸爸長得高高的,不肥也不?C,在濃黑的眉毛下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你是否發現父母頭上多了幾根白髮?你是否發現父母臉上多了一些皺紋?而我們還讓他們為我們擔心、受苦。

  記得有一次,我準備去上學,突然,正發著高燒的爸爸叫我:“小瑩,天氣預報說今天有雨下,你帶把傘吧。”聽完爸爸的話,我看了看天空說:“爸爸,你看太陽多麼猛烈,怎麼會下雨呢?”說完我就跑向學校。到了第三節課,烏雲小姐把太陽公公送走,並布置好舞台,還告訴人們“風、雷、雨,”這三位小明星要來開演唱會。直到放學,三位小明星開始演唱會了,天空下起狂風暴雨,我才發現自己沒有帶雨傘,同學們打着傘高高興興地回家了,我只好站在禮堂等人來接我。我非常的後悔心想:我為什麼不聽爸爸的話呢?媽媽去上班,爸爸正發著高燒,沒有人會來接我的。我越想越傷心,甚至哭了起來。突然,我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走了,我擦了擦眼睛,再認真的看了看,是爸爸!我高興地跳了起來。爸爸見了我,就把身上唯一的大衣給了我,當時我發現爸爸只穿着一見薄薄的衣服。我和爸爸打着傘回家了,在路上,我覺得傘總是向我這邊歪,雨越下越大,我只好繼續往前走。終於到家了,我發現爸爸成了“落湯雞”,而爸爸卻笑笑說:“我沒事,你不用擔心。”我的眼淚不知不覺地流了下來。第二天,我發現爸爸的病更嚴重了。

  每位爸爸都非常愛自己的孩子,我爸爸也是,他為了我寧願自己受苦,父愛如山,說得沒錯!在這我要告訴爸爸,我愛你!

  六年級:譚潔瑩

您正在瀏覽: 父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