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給爸爸媽媽打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爸爸媽媽打工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這個人嘴特別饞,爸爸給我買的儲蓄罐到現在還是空空的。

  星期六下午,饞癮又上來了,就跑到媽媽那裡要錢。媽媽嘆了口氣說:“你這孩子只知道吃。你可知道,爸爸、媽媽賺來的錢來之不易呀!”我聽了之後,心裡嘀咕着:真小氣!可是我一想到那大大的黃金蟹鉗,甜甜的巧克力豆等一些好吃的東西就垂涎三尺。我懇請媽媽:“媽,要是我給你打工,你總該給我工錢吧!”媽媽聽了,饒有興趣地說:“那好,明天你給我打工。”

  第二天,太陽都曬到我的屁股上了,可我還在呼呼大睡,壓根把“打工”的事忘了。這時,“老闆”推門而進,拍着我說:“小朋友,快起來,還想不想要工錢?”我被這一喊聲驚醒了,一骨碌從床上滾下來,風趣地敬了個禮:“是!老闆,今天給我什麼工作?”“老闆”笑着說:“看你是剛開始干,沒經驗,所以今天給我拖地板吧!”

  我聽了這句話,吃了一驚。啊!拖地板?長這麼大,我還未碰過拖把呢!可是大話已經說出口,只好聽從了。”

  我來到衛生間,拎了一桶水。這水真重啊,累得我一屁股坐在地板上。“老闆”呢,卻在一旁幸災樂禍。

  提完水,我拿來拖把放在水裡浸濕,就急着拖起來,我就摔了個四腳朝天,屁股還真疼呢。“老闆”看得既好氣又好笑!

  我搔搔後腦勺,自言自語地說:“拖地也這麼難。”我一眨巴眼睛,有辦法了,把兩塊乾的抹布綁在腳上,然後在地板上倒一些水,用腳代替拖把,蹭了起來。可老闆大聲吼道:“有這樣幹活的嗎?

  你還要不要工錢了?我只好請求“老闆”教我。在“老闆”的指導下,我才勉強完成了拖地板的任務。這時我已經頭重腳輕、大汗淋漓了。

  “小朋友,看在你辛辛苦苦的份上,給你20元的工錢。”我望着那來之不易的20元錢,心裡想:拖地板也這麼費勁,何況其他的活兒呢!掙錢真的不容易,我能就這樣花掉嗎?想着想着,我不由自主的把錢放進儲蓄罐里了……

  這次勞動我真是受益匪淺呀!

  紹興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倪瑜欽

您正在瀏覽: 我給爸爸媽媽打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爸爸媽媽打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