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您們爸爸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您們爸爸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有一個怎樣的媽媽呢?你們的媽媽漂亮嗎?我覺得世界上所有的媽媽都很漂亮。

  我的媽媽長着一個又大又好看的眼睛,臉圓圓的,耳朵也好看,眉毛從眼睛上翹起。

  媽媽為了我的好生活,每天每夜的在廠里上着班,當我每次看到是我都有些想幫媽媽做一點活,讓她減去工作壓力,可我幫不了,我突然覺得自己沒有用,又幫不了媽媽的忙,還給媽媽增加了不好的事情,天天在外面忍麻煩,我真不應該,媽媽天天那麼忙,而我卻不知道我一天在做什麼。

  媽媽您是對我這一身來最好的家人,不管什麼人都無法比的上你們。

  爸爸以前為了我和媽媽一起努力的工作着,您以前打我,我知道是我的錯請您相信我,我會改正,不會在向以前一樣不動頭腦就隨便亂做,我會仔細的思考以後看看會不會是什麼壞事情的。

  爸爸媽媽我以後會聽話的,我愛您們,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

  海鹽縣行知小學五(5)班六年級:繆佳新

您正在瀏覽: 我愛您們爸爸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您們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