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工作迷”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工作迷”爸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工作迷” 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位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他嘔心瀝血,廢寢忘食。因此受到學生們的愛戴,家長們的好評,同事們的讚揚。 

  爸爸對工作一絲不苟。當家了都興緻勃勃地在電視旁看電視時,爸爸在工作;當大家在竹床邊談笑飛聲時,爸爸依然在工作。爸爸的工作好像沒完沒了似的。早上起床時,他在做;夜晚睡覺時,他也在做。 

  記得一個冬天的夜晚,風雨交加,電閃雷鳴,爸爸還是一如既往地工作。突然,爸爸眼前一暗,哇,糟糕,停電了。我以為爸爸會去休息,萬萬沒想到的是,爸爸全然不顧這惡劣的天氣,披上雨衣,拿起手電筒,便走出家門,消失在雨簾中。望着爸爸遠去的背影,我心想:都快11點了,爸爸還出去幹什麼呢?一會兒,爸爸回來了,手裡拿着幾條蠟燭。我不解地問:“爸爸家人都睡了,你買蠟燭幹什麼?”爸爸說:“爸爸還有一些工作沒做完,快去睡吧,明天別耽誤了上學時間。”說完,爸爸有專心致志地工作起來。真是名副實的工作 “迷”啊!我在暖和的被窩裡轉沉思:到底是一種什麼力量是使爸爸這麼熱愛事呢?噢,是爸爸熱愛祖國,想培養出更多的國家棟樑吧!我再次失望地看了爸爸一眼,燭光下的爸爸的身影顯得是更偉大了。 

  瞧,這就是我的爸爸,懶休息的爸爸。他正用這一點點滴滴的心血贏得了“先進工作者”的稱號,為學生們打好了小學基礎,為我和弟弟塑造了一個可敬可愛的好爸爸! 

  啊,爸爸,我敬佩您那種忘我工作的高尚品質。您是一位好爸爸,更是一位好教師,我為有您這樣的一位在同學心中是好老師,在老師們心中是好同志的爸爸而感到萬分榮幸,無比驕傲,無比自豪!

您正在瀏覽: “工作迷”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工作迷”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