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不容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不容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常言說:子不教,父之過。做個爸爸不容易,做個好爸爸就更不容易了。

  一個星期天,爸爸說:“兒子,我們來玩個遊戲,今天你來當爸爸,我來當兒子。”我好奇說:“真的嗎?好啊。”爸爸說:“恩,我現在餓了。”我馬上就做了一份蛋炒飯,爸爸吃了一口說:“好難吃哦!”爸爸想了想說:“還是肯德基好吃。”我說:“恩,我也是這樣想的。”爸爸又想了想說:“我要買新衣服。”我說:“OK!”爸爸又想了想說:“那我們先去公園玩吧。”爸爸一會兒玩過山車,一會兒騎木馬,一會兒開碰碰車,真像個小孩。

  一天下來,真累啊!看來,做爸爸真的不容易!我得努力了,要讓爸爸為我而驕傲,是的,我要加油!

您正在瀏覽: 爸爸不容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