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看電視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電視的爸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看電視的爸爸

    吉林省磐石市實驗小學三年級

  張家奇

我的爸爸在殘疾人學校上班。他個子很高,長着一張胖乎乎的臉,一雙濃黑的眉毛下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張能說會到的嘴,他特別愛看電視。

一天爸爸剛從街上回來,就馬上拖下衣服看電視,媽媽說;“老公,幫我端菜好嗎?”爸爸說:“我看電視呢!你自己端吧。”媽媽把菜端到了桌子上,媽媽說:“吃飯了。”爸爸說:“等一會,這個節目我還沒看完。”到了中午,爸爸愛看的午間新間開始了,媽媽說:“睡午覺吧。”爸爸兩眼還盯着電視,漫不經心地說:“不着忙。”爸爸看電視養成一個壞毛病,一到晚間,不看電視誰不着覺。只要一看電視,就呼呼地進入夢鄉了,可是電視還開着。有時我想看看我喜歡的動畫片,爸爸卻搶着跟我正遙控器,最後總是搶不過他,只好不情願地看他愛看的節目。“哎!真拿他沒辦法!”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特別愛看電視的爸爸。

  指導教師:郭長志

您正在瀏覽: 愛看電視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電視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