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心中沒有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心中沒有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在教育局裡工作,同學們都豎起大拇指對我說:“你真有福氣,有這麼個好爸爸!”可他們哪裡知道我的苦惱。爸爸什麼都好,就是“心中沒有我”。 

  有一次,我得了重感冒,頭疼,發燒,噁心,四肢無力,正巧趕上媽媽上夜班。媽媽給爸爸打了一個電話,告訴他我得了重感冒,要他快回來照顧我。爸爸接到了電話,可是他竟一夜沒有回來。這一夜,我又難受,又害怕,怎麼也睡不着。心想:爸爸心裡沒有我?接到了媽媽的電話,怎麼還不回來照顧我?好不容易盼到了天亮。 

  媽媽下夜班回來了,我一下子撲到媽媽懷裡,委屈地對媽媽說了這夜的痛苦,眼淚像開了水龍頭的水似的流了下來。這時,爸爸回來了。剛一進門,爸爸忙向媽媽解釋,說他昨天晚上要參加一項十分重要的應急會議,實在是離不開崗位,可心裡卻是十分惦記我。爸爸立即走到我身邊,十分歉意地說“我的乖兒子,別生爸爸的氣,爸爸心裡有工作,當然也有你……走,爸爸帶你去看病。” 

  聽了爸爸的話,看着爸爸熬夜疲勞的樣子,我心裡一陣難過。我真想大聲說:“爸爸,您不是心裡沒有我,而是裝着局裡的工作。您是國家的好乾部,也是我的好爸爸!”可是我嗚咽着,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一下子撲到爸爸的懷裡,為爸爸的大公無私、先人後己的美好品格而深深感動!

您正在瀏覽: “爸爸心中沒有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心中沒有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