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滿意”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滿意”爸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看你看,牙膏蓋沒擰好,有放在這麼潮濕的地方,這怎麼象話?”

  “你看你看,起床了又不把蚊帳掛好,被子亂了也不疊,這怎麼行?”

  唉,這就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真挑剔,生活中總有讓他不滿意的地方。所以,我悄悄地送給爸爸一個外號:“不滿意”爸爸。

  “不滿意”;爸爸不滿意的地方太多了:地板髒了些,不滿意;桌椅上的灰塵多了些,不滿意;收回來的衣服沒疊好,不滿意……正是以為“不滿意”爸爸不滿意的地方太多了,所以總能看到他在家裡忙得不亦樂乎的身影。爸爸呀爸爸,你怎麼就這麼不滿意呢?

  那次我們家的水龍頭壞了,一張“嘴”就停不下來,還會唱歌,一唱就是排山倒海、驚天動地,而且還是七八種音調合著來。雖然水龍頭不好使,我和媽媽還是湊合著用了,就只有爸爸一個人不滿意:“這傢伙,我就不信修不好你!”說完就挽起袖子修起了水龍頭。“不滿意”爸爸整整忙活了整個晚上,水龍頭在“不滿意”爸爸的“教訓”下再也不敢“唱歌”了,這下“不滿意”爸爸該滿意了吧?可“不滿意”爸爸卻說:“水龍頭的開關太緊了,我得修修才行……”

  “不滿意”爸爸雖然處處挑剔,可正是他,把我們的家管理地井井有條呀!我愛“不滿意”爸爸!

您正在瀏覽: “不滿意”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滿意”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