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和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和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和我有個溫暖又可愛的家庭,但我卻把它稱為家庭之“鬼”。讀者們,千萬不要以為我們是鬼啊!讓我來告訴你們,我們一家人是個怎麼樣的“鬼”吧! 

  爸爸是個電腦“鬼”。爸爸特會玩電腦,只要他人的電腦遇到病毒,爸爸都會把它幹掉。當然他有時也會貪玩,幾乎每天玩電腦,特別是下圍棋。所以,我才會把爸爸稱為電腦“鬼”。 

  接下來是媽媽了,媽媽是個忙碌“鬼”。媽媽每天都要不停地幹家務活,如:洗碗啊,搓地板啊,洗衣服啊,教我做作業啊,煮菜啊等等。反正媽媽很忙碌,我真想幫忙啊! 

  輪到我了,我在爸爸媽媽的眼裡是個貪玩“鬼”,但是在別人眼裡是乖巧“鬼”。在家裡,不要以為我非常貪玩,其實我做作業時,就不會貪玩了。我是在沒事的情況下,就會貪玩了。我不管要別人叫我,我是不應他,就一直玩。 

  瞧啊,我們的家庭是多麼有趣啊!歡迎你們來看家庭之“鬼”!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和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和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