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月考可算過去了,迎來的是七天長假,這下可以玩個痛快了。可我總是打不起精神,日日夜夜都在思念着我那寶貝試卷。就是這個傢伙害得我總是“抬頭望明月,低頭思試卷”。終於,漫長的七天過去了,而我的心情也變得越發的緊張、激動。星期天,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學校。我打開課本,一邊無聊地翻着書,一邊卻在不停地望着講台上,看有沒有試卷。

  可是這天卷子並沒有發下來,弄得我心中的石頭總掉不下去,過了兩天多老師都沒有提月考的事,就在星期三晚上數學和英語卷子發了下來,我數學考了99,英語考了96,我開始洋洋得意了,我在快樂中度過了一天。就在星期四晚上第二節自習上課前,有傳言說月考的語文成績出來了,我默默為自己祈禱着:千萬別考砸了,千萬別考砸了。“叮鈴鈴……”隨着一陣死板的鈴聲,班主任:趙老師邁着輕盈的步伐走進教室,他的手上拿着一疊卷子,原來吵聲不斷的教室立刻變得安靜下來,靜得就連掉下一根針的聲音都能夠聽見。

  然而此時,我的心裡彷彿鑽進了一隻活蹦亂跳的兔子一般,“怦怦”跳個不停。緊接着,老師開始發語文試卷了,隨後教室里也有了同學們的議論聲。我向四周的同學望了望:發到試卷的同學,有的愁眉苦臉,有的眉開眼笑;沒有發到試卷的同學,有的交頭接耳,東張西望,有的滿臉緊張,焦急不已……看到這些,我更是心亂如麻。“姜威宇,69.5分。”什麼?69.5分?我沒有聽錯吧?我用力地捏了一下我的手心,“天啊,是真的,我得了69.5 分!”我的心破碎了。

  我拖着長長的步子走上講台取回試卷。這時,我早已崩潰,原本以為可以考80分左右的語文,竟然考了69.5分,數學竟比語文高了30分。 

放學以後,我回到寢室,連忙把這個壞消息打電話彙報給媽媽,媽媽沒有說什麼讓我早點休息,我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只覺得腦子一片混亂。這一切都是那麼的突然。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語文成績拉上來。

您正在瀏覽: 月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