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考小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考小結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12月13日 星期五 陰雨

  時間如流水般淌過,轉眼間,第二次月考席捲而來。我滿懷憧憬的走進考場,但結果,卻讓我大失所望。面對這一張張雖優,卻不突出的試卷,我不禁陷入沉思;看着一道道不該錯的題目,被印上紅色地傷疤時,我心裡感到無比地自責,與自卑。

  哎!語文91.5分,差點就跌破九十分,要是一不小心再錯一道題,那可能就是八十多分咯!哎,這次考這麼低的分數,我總結出了以下幾點:

  1、漏字、錯字多,在我的試卷里,漏字和錯字,至少佔了兩分,其中,漏字佔了0.5分。錯的字呢,更是不應該,前面寫錯了,後面寫的卻是對的。

  2、基礎沒掌握好,有一道兩分題,是這麼問的:這句話用了____的描寫方法,我二話不說,就寫上了誇張二字,結果被老師,批評得很慘,哎,動作、語言、神態,才是描寫方法啊!誇張分明是修辭手法嘛!

  哎!英語56分,滿分六十分,如果把它折算成一百分,那麼我就等於93分,經過我仔細的分析,總結出以下幾點:

  1、實在不懂。在這張試卷里,有兩分,是我實在不懂的,因為這兩道題,我還沒有接觸過。

  2、單詞形式忘了。要知道,這單詞的形式,我可是背的最熟的,可到了考試,竟然忘了!無語。

  哎!數學98分。有人說,這麼高的分數,你都不高興啊,呼,高興個啥啊,我們班裡有五個一百,年級里有二十七個一百啊!竟然都沒有我!我實在無語了……根據錯的題目,我分析出以下一點:計算不認真。哎,錯的兩分啊,都丟在我的計算上,算錯一個得數吧,那還說的過去,錯兩個,那就不對勁了,更何況,我的算式都寫對了!哎,看來以後,真得算的仔細點了!雖然這次考了3A,卻拿了個班級第11名,這要是在年級排名,那可不知道要到哪裡去。我之所以考得這麼差,可能是因為對學習的疏忽。這學期每到周末,我幾乎是全天玩着電腦,課外練習題什麼的,根本不做,至於看書複習什麼的,那更不可能了。臨近期末了,我要調整心態,調整學習態度,爭取在期末考試中,取得我理想的成績:語文九十五以上,數學、英語100分!

  ……

  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雖然也偶爾被失敗絆倒……

  六年級:海臨

您正在瀏覽: 月考小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考小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