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面臨畢業考的我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臨畢業考的我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斗轉星移,六年的時光如水流逝。現在小學臨近畢業了,我百感交集啊!

  我為什麼百感交集?是因為我即將與相處了六年的同學分離,千言語、萬言語,也倒不出我內心的不舍

  來轉入正題,談談畢業考。這個考試是非常之重要,它不僅關係到了初中的分班還涉及到了初中老師對我們的印象好壞,它總結了我們六年來用汗水換來的成績與學識。

  我對這次考試持有憂慮與不自信的心理。之所以這樣,是因為,我的嚴重的缺點—馬虎。對!這個缺點害了我整整六年。考試、成績。做事、幹活,都可以看出我的漂浮不定。其實,我有改的,可是它似乎是個鼻涕蟲,緊跟我不放了!我就擔心我在畢業考試一不留心又錯幾道題。因為馬虎,我挨批評的次數以數不勝數,我傷心的次數也可和繁星相“媲美”呵……

  在這段時間,要查缺補漏,全力以赴的去學習,要知道,成功靠我們自己啊!

  加油!面臨畢業考的我們,我們會將難以忽視的畢業考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的,請不要和我一樣。自信向上吧,同學們,勝利屬於我們!

  河北唐山豐潤區左家塢楊古塔六年級:楊春香

您正在瀏覽: 面臨畢業考的我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臨畢業考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