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中考試后想到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后想到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期中考試已經過去了,成績已經發下來了,眼睛也就直了。 

 我的期中考試成績令我很不滿意,語文93.5分,數學103分(105分滿),英語92分。在班級排第13名。和我上一次考試下降了8名。 

 我的語文,在考試前胸有成竹,以為自己能考滿分的語文。卻考了93.5分,有的錯了一些不該出錯的題。就說第一課《山中訪友》中的填空吧!“重新梳妝”我只寫了“梳妝”但“重新”不知道丟到那裡去了。 

 數學錯的就更不應該了,那兩分丟在了一個最基礎的判斷題上,而且,那題我還做過。 

 英語,我也錯了一些馬虎題,但這不是借口,是我做題時沒往心裡去,才造成所謂的“馬虎”許多單詞都錯了,許多不應該錯的都錯了。 

 期中考試雖然已成為過去,但深深地記在我心裡。也同時給我敲了一記警鐘,叫我不再自高自大,不再叫我輕“敵”更叫我不再馬馬虎虎。我會努里,希望在期末考試中取得好成績。加油!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后想到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后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