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面對畢業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畢業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的到來意味着我的小學生涯即將結束。 

  從一個矮小又調皮的一年級小學生到現在被人稱作“學校的大姐姐”的六年級學生,人人不禁感嘆歲月流逝之快。 

  這學期的學習相對於其它年級來說比較緊張。作業多那是正常的事,沒有理由可以抱怨,誰叫我們今年讀的是畢業班呢?都是為了同一個目標,順利地畢業,告別母校,他上初中生活,讓父母不再為我們擔憂,“我們長大了!”“長大”意味着懂事,要讓他們知道:他們這幾年的辛苦沒有白費。無疑,要拿出最好的成績給他們看,可是,為了要拿出最好的成績,要怎樣做才好呢?要怎樣才能讓父母知道了我們“長大”了呢?怎麼樣才能順順利利地畢業,踏上初中的旅途呢? 

  然而,現在辛苦的不是只有我一人,大家都很努力,站在教室外面,還能隱隱約約聽到筆尖在紙上滑動的聲音。老師也很辛苦,每當看到老師在講台上拚命的講課,吃着有害身體、臭臭的粉筆灰,飽含深情,希望我們多學些知識的眼神,心裡又會有不同的感動湧出。老師啊,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彩,每一個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讓我重新鼓起向前沖的勇氣! 

  有時晚上睡覺躺在床上會想,這也不是很好嗎?有壓力才有動力。如果能戰勝現在的痛苦,對岸肯定有七彩的幸福等着我們。 

  去年冬天我滿心希望自己能在期末考試考個好成績,但現實過於嚴苛,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打擊:語文考了八十多分。 

  “摔倒了又有什麼關係,再站起來就行了。”我時常這樣安慰自己。 

  這學期要參加畢業考,不要着急、不要放棄,因為大家都是一步一步在向前走的。“人不是活在過去的,做現在力所能及的事就可以了。”

您正在瀏覽: 面對畢業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畢業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