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隨着一聲鈴響,我們開始期中考試,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 

  監考老師抱着卷子,疾步走向講台,喊了一聲:“別吵了!”頓時教師里鴉雀無聲,想必,同學門和我一樣,激動的要命,我的心“怦——怦——”跳的更快了,時不時的想到:“提難了不會做怎麼辦?鋼筆沒墨了又怎麼辦?”反正我是能想到的全想到了,情緒還是穩定不下來。 

  考試中,最得意的還是我,因為這些題我都複習過。考試時間還不到一半我就答完了,也沒有好好檢查,就去干別的事。 

  “叮鈴鈴”收卷了,我把卷子第一個交給老師,滿以為自己可以考個一百分,誰知,聽了別人的答案,使我怔住了,因為我寫錯了,當時,我的心“咯噔”一下子,很後悔,自己沒有好好檢查,可是現在又有什麼辦法呢? 

  我很難過,一句話也不想說,有許許多多的同學來安慰我,可還是無法彌補我心中的創傷,牛文婷的一番話開導了我,她說:“你這次沒考好,不代表下次考不好啊,如果你每次都抱着現在這樣的心態來考試,那你就永遠也考不好。聽了這句話,我就暗下決心,一定把語文、英語考好。一天過去了,考試也考完了,我是又高興又難過,不過心裡還是激動的很,為什麼哪?考試成績還沒出來那!

您正在瀏覽: 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