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后…… 

 上次的考試我覺得我考得不理想,所以心裡一直是慌的,髮捲子的時候,老師叫念到名字的人到講台上拿卷子時,我捂住耳朵,眼睛閉得緊緊的,東撞西撞地走上講台,拿起卷子,眼睛慢慢睜開“哇,100分”我心裡一狂喜 

。 

  走下講台,我對這卷子又看又親,百看不厭。我完全沒聽老師講課,心裡想的全是回去幹什麼呢?讓媽媽用什麼獎勵我呢……下課了,我聽到同學們都在議論紛紛,當然,話題都是一個;考試。我隨便一聽,聽到朱彬說:“唉,這次發揮失常,怎麼向父母大人交待哦!”又聽張紅說;“我這次考了97.5分,應該是最高分了吧!”……我聽不下去了,插到他們中間;“老兄們,我才是最高分,100分!”我故意把聲音拉長,想讓他們很驚訝。果然不出我所料,他們都很驚訝。有的說:“你怎麼考的”?有的說:“我好像拜你為師”。有的不服氣,乾脆說:“不就是1+0+0嗎?有什麼了不起”。我不理他們,各自哼起了周杰倫的歌“龍戰騎士”這首歌。 

  回到家,我驕傲的把卷子給媽媽看,媽媽看了,對我不停地說:“你真棒’、‘你好聰明’之類的話,害得我臉都紅了。爸爸聽到我考了100分,興奮地從沙發上一下跳了起來,鞋都沒穿就跑來看我的卷子。爸爸和媽媽拿着卷子看了又看,對我又親又抱,就像我是個金元寶。吃完晚飯,媽媽又帶我去買玩具,我想要什麼,他就買什麼。 

  考了100分好快樂呀!

您正在瀏覽: 考試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