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期中考試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隨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午期中考試,我來到學校進了教室就開始複習,心裡十分緊張,生怕考不好,時間一分一秒的過着,不一會兒老師就來了,老師大聲宣布說:“今天,打印機壞了,試卷沒印出來無法進行期中考試了。”同學們高興地跳了起來,我也十分高興心想:“太好了今天上午不考試,我又有一晚上的時間複習了。”我心裡的重擔終於放下了,一下子感到很輕鬆,我愉快的度過了一個上午。 

  到了下午,傳來了一個“噩耗”下午打印機修好了要進行數學期中考試,我的腦袋裡翁的響了一下,完了!“恐怖”的時刻最終還是來臨了,試捲髮下來了,我看到題量很大,就顧不得緊張,立刻投入到題海里,我吸取以前老是考不好的原因,認認真真的做題,一遇到不好計算自己拿不準的就立刻在草稿紙上演算,經過四十分鐘的“艱苦奮鬥”我總於做完了這張難度極大的試卷,這時,我累的手裡出了密密的汗珠,我剛想休息一會兒一看竟然還有二十分鐘就收卷了,我不能休息要抓緊時間檢查試卷,要不然有錯就麻煩了,我立刻投入了檢查,就在離收卷還有一分鐘的時候,我終於檢查完了,我看了看名字寫了就交了卷,我心裡頓時放下了一塊巨大的石頭,激動地大喊;“終於考完了”!頓時渾身輕鬆。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