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你會哭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你會哭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你會哭嗎 標籤:如果有一天作文 我死了作文 如果有來生作文 學會哭泣作文

天哭了,你知道嗎? 

  我真笨,地面幹了,你不會知道的。想夜晚楓葉被雨水無情打落的時候,你應該在夢着那個只會說傷感話的令你喜歡女孩子吧。悄悄地吹走落葉,不讓它們待在你的眼前......夜晚的窗前,我默默哭泣,想過去的種種,無聲地落淚。你不知道我愛着你,好深。在你眼中,我只是那個喜歡捉弄人的壞壞的傢伙,曾經給你帶來憂鬱的懵懂的女孩。真的是這樣嗎?你是不是覺得我從來沒有愛過你呢...... 

  啞口無言,愛是什麼,我真的愛你嗎?不止一次地想,反覆地問自己,可誰又可以給我答案......躺在床上哭,眼淚悄悄地掉,盪在枕頭上,漫過我所有的思緒。沒有辦法騙自己,我真的愛。 

  雨還在落,像眼淚一樣。拿掉面具,我顯得那麼脆弱、蒼白,隨時有可能被雨撕碎吧。曾經那麼喜歡雨,現在真的好恨它,因為,它讓我驚慌失措。 

  好想問你是不是喜歡那個女孩,但我知道,你恨我,恨我的一切,甚至恨一切可以看到我的影子的地方。如果那麼希望我消失,那我會不回頭地走開,再也不要見到你,只是那樣我會死,心死......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你會哭嗎?好想問這句話。你會說不會,因為我了解你。不值得被惦記,這就是上帝給我的印章么?只能嘲笑自己的“厚顏無恥”,然後丟掉寫滿你的名字的紙條,甩甩頭髮,拋掉有你的味道的淚水,讓你從我的笑臉中消失。面具後面......泣不成聲......你會笑我嗎?笑我懦弱。 

  那個女孩,我被她折服。她的命運那麼悲慘,性格那麼孤僻......我知道你會愛她,看到她那樣稱呼你,茫然......你不允許別人再那樣叫你,因為你想忘記我,是嗎?那麼她即將成為第二個錯誤......是嗎? 

  之前,我從沒想過要死。因為我害怕死。懼怕靈魂有一天忽然離開這個世界,然後,看到我所有的家人為我哭泣。我還有責任,不是嗎?我還有好多好多的責任,我要一輩子讓爸爸開心,我要一輩子守護妹妹,我要一輩子感恩我所有的朋友,我要一輩子惦記我愛過的人......和好多人一樣,我不想空着雙手來,帶着遺憾走,背負好多好多的人情債,只讓世界感覺到少了一個無名小卒...... 

  天哭了,眼淚擦乾了。請你記住,它哭過,為一切一切錯位的愛......

您正在瀏覽: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你會哭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你會哭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