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有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有一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一天,我成為一名教師,那該有多好啊!

  如果有一天,我成為一名教師,在我上課的第一天,面對講台下幾十張甜甜的笑臉,我會大大方方的介紹我自己,然後我也會請同學們逐個的介紹他們,介紹完后,我會親切的跟同學們交談,這樣,我就會對班級有個大概的了解,我也會認識每一個同學,知道他們的理想,愛好,特長……這樣,在將來的教學中,我也會利用他們的特長來悉心教導他們。

  如果有一天,我成為一名教師,我會和大家像一家人似的緊緊團結在一起。上課時,我一定會認真的講課,讓學生們喜歡我。

  如果有一天,我成為一名教師,我會在下課後和同學們一起玩遊戲,跳橡皮筋,玩宮城,老鷹捉小雞……我一定不會布置很多的家庭作業給他們做,壓的他們喘不過氣來。

  如果有一天,我成為一名教師,我會多多組織“第二課堂”讓孩子們擁有自己的一篇小天地。

  如果有一天,我成為一名教師,我會將身上的光和熱,像蠟燭一樣,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

  五年級:周雨欣2000

您正在瀏覽: 如果有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有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