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果有一天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有一天_1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有一天,我在霓虹的街頭看見依舊的你,我會毫不猶豫的向你伸出雙手,抱住你,讓一切都不再溜走。如果有一天,我帶着自己的孩子,在一個陌生地方與你相遇,我會告訴你,他是我的孩子,我一切都好。如果有一天,我白髮發蒼蒼的蹙着拐杖,相逢在夕陽的餘暉中,我會再一次告訴你我喜歡過你,這一路我走的很好。

  人生或許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漫長,時間也沒有刻意的留住些什麼,只是青春走了,我還在青春的腳步中瀟洒的生活。我希望有一天。如果有一天,自己所想的都能實現,那不是一個意念,而是年少的自己對未來的一種想象,也便成了夢想。

  我時常在想,我到底該怎麼實現我所想的呢?我到底該怎麼來利用時間呢?我到底做這些有用嗎?一切的一切我只把它們當作了如果。有時自己的心情也會成為一種如果,假設多了也就習慣淡忘了,時間走了,那些心情還留在空間狀態上。

  人大了,總要學會自己去做事情,自己去發展,自己扛。作為真正的男人,就多了一份責任,不是說作為中國人的那一份,而是事業上,家庭上的。當我有一天忙忙碌碌的為自己的事業奮鬥時候,我也許會很孤單,但我經的起那一份考驗,我知道自己在什麼時間段該得到什麼。我從不奢求得到什麼,但是我靠自己的努力了,得到了,那是比什麼都高興,更會倍加珍惜。這樣的生活對我來說,那就是真實的。

  在人生的路途上,我喜歡過很多人,但是我喜歡我不會輕易說出來,因為還不該到我行動的時候,說了也等於白說。有一天,我有了自己基本該有的了,若我說了,行動了,那才是我。我曾經也拒接過很多人的喜歡,當我還沒準備好的時候,我不喜歡別人來煩我的生活,我覺得一個人很好,好到自己想睡多久就睡多久,想喝酒就喝,想陪誰就陪誰。

  在這來來去去的世界里,我認識了很多好朋友,在匆忙的時間裡,我有時忘記了招呼一下自己的行蹤,可還是忘記了給很多朋友們道別,我又上重慶了。有很多的來不及,有很多的話還沒說完,很多時光還沒泡,身影有時就這樣不見了,呵,這世界說小,也大。如果有一天,我會和你們找個安靜的地方敘敘舊,點上一杯上好的茶,看着你們不在幼嫩的面龐,喊喊你們的綽號,也許那時的表情有點不一般喔。如果有一天,我還會邀上幾個好玩伴,一起去背包旅行,看看大自然的風光,和各地的美貌佳人,品嘗品嘗各度的佳肴。如果有一天,我頭髮白了,還希望去吹吹巫山河壩的夜風,看看巫山的夜景,或許還可以來點冰啤。再美的時光遲早會隨河流逝去,我不怕自己忘記,我只是想自己充實,充實的讓世界都感覺我曾經來過。

  我們都還在來來去去的生活的時候,都是那麼自由,說走就走,說留就留。你來了,我走了,世界又是那麼寂靜了。我不知道自己在想誰,是你,亦或許是她,也許都不是,我只是隨便想想,沒帶一點雜念。就像我做車的時候,路邊有一個很好奇的東西,真當自己仔細看時,車已駛過,到頭來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朦朧到自己都不知道,那到底霧,還是煙,反正它飄過了。

  如果有一天,你若已嫁,我們再次相遇,相遇在霓虹的街頭,我會陪你走一段,聊一聊。如果有一天,我們再次相遇,相遇在另一個城市,我還是會和你去吃一頓異地的美食。如果有一天,我們背曲相遇,相遇在夕陽下,我還是會告訴你,我喜歡過你,這一路我走的很好。

  高三:安然成木色

您正在瀏覽: 如果有一天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有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