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有一天,日本來打中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有一天,日本來打中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有一天,日本真的打到中國來,會有多少人願意為國捐軀呢?

  在我的班級,只要提到日本人,幾乎每個人都是咬牙切齒,恨不得鄙視死他們。可是,如果有一天,日本人真的打到中國來,又有多少人會願意奔赴戰場,為祖國捐軀呢?? 

  也許你會說,在現在這個和平年代,日本沒有膽量來打擊中國,但是,看看美國和伊拉克的實例,就連聯合國也很難管理吧。日本現在不止對中國,還有對世界實施“軟侵略”,用高科技的產品,換取我們的金錢;用少量的金錢,換取我們的資源。而日本的森林覆蓋率高達67%、68%,而他們還是大量購進中國的一次性筷子,大量浪費我們的資源,而很多中國人,還大量購進日本產品,甚至對日本產品頂禮膜拜,認為只有日本的產品才是好的產品,而國產的就是不如進口日貨。為什麼我們不換一種思路,努力提高國家的科技實力,真正強大起來,有資格去鄙視日本呢? 

  即使是在和平的時候,我們也不能掉以輕心,聽地理老師說,日本就連小學生都在寫論文:《日本什麼時候能夠打倒中國》。看看吧,小學生啊,中國的小學生,可能還在瘋狂的痴迷於日本動漫吧。現在,想當科學家的人越來越少,而喜愛日本的人越來越多。不可否認的是,日本確實擁有許多令我們羨慕的技術,也有很多先進的管理方法。可是我們可以學習他們的優點,再加以創新,推進我國的經濟,不用每天崇拜日本的財富。不過,又有多少人會這樣想呢? 

  說實話,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也不是那麼願意成為科學家,為祖國奉獻的。(呵呵,有點慚愧哈)但我只是把心裡的疑問說出來,希望有良知的人能就此醒悟(這個詞好像有點不大合適,不過大概是這意思),從現在開始,為了祖國不再受日本的“欺負”,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您正在瀏覽: 如果有一天,日本來打中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有一天,日本來打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