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熱鬧的拍賣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拍賣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啪!成交!”一刻拍案,驚動每個人的心。郝老師手拿板擦,當機立斷拍桌成交。哈哈!這就是今天的拍賣會。

  叮鈴鈴!叮鈴鈴!郝老師雄赳赳、氣昂昂走進教室。同學們中斷了說說笑笑的議論,昂首挺胸等待着拍賣會的開始。“五年(2)班拍賣會正式開始!”一陣熱烈的掌聲驟然響起。“請一號持寶人上場!”全場鴉雀無聲。是不敢上台,還是沒準備好?“請一號持寶人上場!”主持人郝老師喊道。王榮哲並沒有上台,在同學們陣陣熱烈的掌聲下,他勇敢地上了台。但結果並不理想。第二名持寶人是李蓉至。她帶着一盞精緻而又小巧的煤油燈上了台。簡單的概括后,起價是10元。“這麼便宜!”一個同學喊到。“我出11元!”“我出12元!”“我……”全場氣氛頓時更加激烈了。“我出25元!”“哇!!!”同學們非常驚訝,全場目光都投向了劉司宇。“25元一次、25元兩次、25元三次,成交!”只聽一聲“啪!”,煤油燈以25元的價格賣出了。

  最有意思的莫過於吳蝶飛推銷的七彩仔。本想應是女生來買,但竟是大男生吳迪用10元錢買下來。當主持人郝老師問吳迪是否送給妹妹,吳迪卻說自己玩。頓時,全場哄然大笑。

  該輪我上場了,我心裡又激動又緊張。我簡單概括了我的寶貝“植物大戰殭屍小夜燈”后,同學們個個都沸騰了,“我出15元!”“我出18元!”我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開心的笑了。

  拍賣會結束了,通過這次拍賣會,不僅考驗了我們經商能力,還考驗了我們語言表達能力,這次拍賣會讓我們受益匪淺!

  六年級:葉正豪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拍賣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拍賣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