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火熱的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熱的心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火熱的心

   我總想為2008北京奧運做點什麼事兒,但這似乎又有些不太可能.做點什麼呢?嘿,對了.我可以為各個奧運比賽項目編個排.編排表做到一半,鬧鐘叫到:"睡覺啦!不早啦!睡覺啦!不早啦!......"唉,只好作罷,上床睡覺了.

   "小懶蟲!起床啦!小懶蟲!起床啦!......"一陣急促的鈴聲將我吵醒了,我睜眼瞄了一下,太陽已經將餘光拋上了地平線.時候不早了,該起床了.

   "啊!"我的目光不由自主地落在了台曆上那大大的紅字,嘴拉得老大---8月29日.時光倒流了?我揉揉眼,又迫不急待地睜開,而我所見到的更讓我吃驚---2008年8月29日.我睡了一年?比青蛙冬眠還久!這時我似乎又記起了什麼.今天是奧動會開幕第一天!我得馬上去看直播.我於是飛似的衝進主人房邊叫到:"媽媽!媽媽!去看,看奧運!"誰知道媽媽遞給我一枚徽章,說:別忘了主要任務了!""啊?"我大驚.媽媽又說:"你忘了你是奧運志願者了?""我?"這事咋越呼越糊塗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去玩玩也好,於是假裝大悟:"哦,對哦".我又轉念一想,問"如何去北京呢?"媽媽拿起搖控一按,眼前一道藍光,我趕緊閉上眼,待我再睜開眼,眼前便出現一座宏偉的建築---水立方.

   我見到了我們隊的骨幹,我問他,為什麼我會分配到水立方?骨幹開玩笑地說,因為我的泳技不錯,於是派我來游泳:不過我知道他在開玩笑,他讓我戴上泳鏡."啊,為什麼要我戴?"骨幹嚴肅地說:"為了避免意外,哪裡需要我們就得去,戴上吧."三下兩下便幫我戴上了.

   這時我才開始注意水立方的外形.它的牆就像水簾,從天花板上泄下的水夾雜着水泡落下,去無法打濕地面.真有點像"水簾洞".走進"水簾洞"我才發現到處都是以水泡為主的牆,像蜂房上的蜂巢,一個個擠在一起放眼望去,整個一海的世界,人像是處身在大海里,碧藍碧藍的,既分不出天空也看不到地面.

   坐在一旁,我們緊張地望着泳池.這時,喇叭叫了:一號.(~~)請上場,二號(~~)請準備.骨幹用手肘拱了拱我,說:"嘿,我們比上一隊輕鬆多了,你知道嗎?上一隊的奧運村忙這忙那的,這次我們就只用待着觀看比賽.:他頓了一下"準確的說是免費觀看比賽"說著他還拿出一張火炬的圖片,說:"這個是奧運火炬."我看了一下,好奇地問道:"那為什麼是鐵的呢?"他答到:"鐵制的最聚熱了,只要我們每一個人,每一件事,哪怕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都用自己的愛心去面對,去對待,去做到,那我想,每一個人的愛心,都會化為熱量,聚集在了火炬上,最終可以點亮整個世界."骨幹的一番語重心長的話打動了我,我不覺眼眶濕潤了,他說著,還拿出了一顆火紅的櫻桃,塞進我怕手中,他又接著說:"吃了它吧!它擁有我的愛心,我會將愛心雙倍付與你."我握緊了櫻桃,似乎裡面有一隻火熱的心在跳動.他又拍拍我的肩頭,說"好了,孩子,他已經工作了12小時了,可以回家了."又將一個搖控遞給我:"去吧".

   起床啦!懶蟲,起床了!我忽地坐起,發現我正坐在床上.在自家.自己的床上.我一握左手,搖控不見了:但,我的右手,正握着一顆---火紅的,跳動着的心.床頭台曆上的日期是---2007年8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火熱的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熱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