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年真熱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真熱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真熱鬧!一出門鞭炮響滿整個耳朵,可是有了鞭炮自然沒有了寧靜。晚上睡覺當你睡的真香的時候響起了鞭炮聲你就如夢到惡魔一般醒了過來。沒辦法誰叫這是我們的風俗。報紙上都登上了中國鞭炮都傳到了別的國家來一起來迎慶虎年的來到。 

  過年真熱鬧!富人家一鞭炮就幾萬,可是免不了受到災害,如房子着火了,炮煙打傷了自己的手有得付出代價。 

  就在過年的時候!騙子就在你的身邊騙你,一些小偷在過年的時候趁大夥不注意的時候就趁機把你身上的東西偷了走,過年雖然熱鬧可少不了注意安全的警惕。 

  過年完了,要開門了,又得在店門前放爆竹來慶祝一年過完了又將在新的一年中第一次開門,而且還有一種在這一年中你將會發財發了一種橫財。 

  過年可真熱鬧!可是一定不要忘記警惕心理,要把安全時時刻刻記在心中,以防萬一身邊的騙子突如其來的將你騙走,或者是身邊的小偷知道你有壓歲錢了,趁你在看別處將你的壓歲錢給偷了走,那就實在太可惜了,所以一定要在親屬的陪同下在大街上行走,以免安全不保! 

  過年真熱鬧!

您正在瀏覽: 過年真熱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真熱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