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蚊子和獅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和獅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蚊子和獅子

道真縣曙光小學六年級(2)班 申政雲

蚊子不過綠豆那麼大小,獅子卻像一頭牛。小小的一隻蚊子怎麼能斗得過那麼大一頭獅子呢?有一隻聰明的蚊子就能。想知道嗎?那就跟我去看看吧。

一天,獅子出去找吃的東西。它原以為一出門就能找到香噴噴的肉,可出乎意料,森林中卻沒有一種可吃的東西了。因為它胃口太大,動物們怕它,都藏起來了。

獅子走了好長好長的路,實在餓得不行了,就胡思亂想起來:如果飛來一隻蚊子也可以吃呀。想着想着,真的飛來了一隻蚊子。它看見了那隻蚊子,口水流了幾尺長。

小蚊子高興地唱着歌飛着。忽然,它聽見獅子說:“小東西,我今天要把你吃了。”

小蚊子說:“獅子大王,我這麼小,您吃不飽,還是去吃別的吧。”

獅子兇狠地說:“今天不知怎麼了,森林裡沒有我要吃的,只好吃你啦。”

“既然如此,那就看你吃得到還是吃不到我啦。”蚊子信心十足地說。

獅子向飛在空中的蚊子撲去,蚊子故意飛到樹的前面,獅子一撲,蚊子一閃,獅子就撞到了樹上。蚊子又飛到石頭的後面,獅子跑過去,又被石頭拌了一跤。蚊子又飛到一個陷阱的前面,獅子一撲,掉進陷阱里了。

蚊子甩掉獅子,唱着歌飛走了,獅子獨自在陷阱里嗷嗷叫。

白雲飄飄網網 歡迎投稿!

您正在瀏覽: 蚊子和獅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和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