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蚊子的善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的善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一聲“哇哇”的哭叫聲,我—— 一隻淘氣的蚊子就這樣出世了。每天,我都會依偎在母親的懷裡,吸着母親為準備的美味可口的血。 

  漸漸的,我長大了。突然有一天,媽媽對我說:“孩子,你已經長大了,你爸爸去世得早,你知道嗎?他就是死在人類的手下的,我把你艱辛的拉扯大,就是希望你成為蚊子“家族”里的英雄,從今天開始,我先教你怎樣捕食。”聽了這番話后,我暗暗發誓,一定要成為蚊子“家族”里的英雄。 

  經過一個多月的努力奮鬥。我,已經掌握了蚊子的武功秘籍。今天,我將要尋找我人生的第一的目標。來到了居民樓下,在某家的窗口右下角,有一個小洞,於是,我鑽了進去,裡面有一個正在熟睡的嬰兒,我剛準備吸她的血時。嬰兒旁邊的布娃娃說:“有是一隻討厭的蚊子,可惡的壞蛋!”我有停了下來,想:我真的是一個可惡的壞蛋嗎?經過我的左思又想后,這頓飯終究沒有吃成,多可愛的小女孩呀!而我卻欺負她,想着想着……我便飛走了,回到家,我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的講給媽媽聽。媽媽生氣的說:“你不要聽她的,如果不吸她的血,我們就活不成了。”聽了這番話,我開始 了第二次出發,當我再次出現在嬰兒的面前,還是不忍心吸她的血,看了幾眼后,便行色匆匆的飛走了。我飛到了一個屠夫家,他正在殺一頭牛,牛血灑了一地,就在這時,我才衝上去吸了幾口就飛走了。 

  隨這歲月的流逝,母親也去世了,我只好獨立生活,雖然每天都有備用的牛血吸,但我卻很不快樂。 

  我很想去看看那個嬰兒,因為就是她那可愛的樣子,使我成為蚊子中叛徒。蚊子本身就討人厭惡,很多人家都買了滅蚊劑、敵殺死……想辦法把蚊子滅除,我想人們不喜歡我們“家族”,難道我們就不能幫人類做一些好事。我一定回去告訴同伴們:你們要為人類做一點好事,不要盡去做壞事,本身我們就不討喜愛,我們一定要改掉我們吸人血的本性。

您正在瀏覽: 蚊子的善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的善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