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蝌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蝌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養了9隻小蝌蚪。它們全身烏黑烏黑的,尾巴長長的,圓圓的腦袋上長着兩隻明亮的大眼睛。 

  它們最喜歡吃白米飯。每次我一扔給它們幾粒米飯,它們都爭先恐後地吃着,生怕別人和它們搶食似的。 

  它們中有一隻很淘氣的小蝌蚪,它經常干“壞事”,所以我叫它叫“淘淘”。 

  有一次,我不小心把“淘淘”倒進了水盆里,我見狀,趕緊用手把客觀存在沿着盆壁上撈。 

  但是,我怎麼也撈不上來,突然,它不動了。我急得用手去抓,剛好抓住了個准,於是把它入進水裡。 

  突然,它又動了,又非常快地在水裡游來游去。我非常高興,原來它又在和我玩裝死遊戲。 

  沒過幾天,它們有了很大的變化,它們有的長了後腿,有的長了後腿和前腿,但尾巴還沒有退化,有的即將就青蛙…… 

  又過了幾天,有3隻變成了青蛙了!它們全身呈青綠色,眼睛更加烏黑明亮。又過了幾天,我依依不捨地把它們放回了池塘。 

  我喜歡這些小蝌蚪,不,小青蛙們!

您正在瀏覽: 小蝌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蝌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