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詛咒你,蚊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詛咒你,蚊子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1

  星期六的早晨是我的幸運日,老爸查房未歸,老媽已去上班,真箇房子現在都是我的天下!口誤,應該是蚊子的天下。“55555……”我這才發現脖子上又多了三個蚊子大叔送來的“大紅包”“可惡的臭蚊子,耗子不發威當我是米老鼠啊!老子給你們的顏色瞧瞧!”

  第一回合

  我手持兩把大摺扇左拍右打,想把蚊子們打個潰不成軍。沒想到自己沒控制好,“啪!”一下子扇在了自己的臉上,我又得了一個“O”。

  第二回合

  這次小吸血鬼們開始主動進攻了。我當時正在研究我的昆蟲百科,蚊族們唱着本族的戰歌——《嗡嗡進行曲》在空中盤旋。我幾發現蚊子來犯隨手操起電蚊拍,把電擊能量調到了最高,強大的電流猖狂地在拍面上跳着舞,像幾條火蛇在亂舞。一隻不要命的蚊子率先衝著電蚊拍就俯衝下來,我輕輕一按電鈕,“噝……噝……噝!”,隨着三聲清脆的爆裂聲,那隻蚊子便化作一縷青煙升天了。狡猾的蚊族馬上調整戰術,給我來了個聲東擊西。先派了幾個嗓門兒大的在我眼前對我狂吼。我當然按捺不住了,操起了電蚊拍一陣狂掃。一不留神,被它們另一隊從側后包抄的遠程攻擊編隊偷襲得手,在我的后脖子上留下了兩個鼓包。第二回合蚊子們似乎又勝利了。

  第三回合

  我已經怕了這幫傢伙了,只好全副武裝,以守為攻了,我全身都噴上了防蚊水,左手持大功率電扇,腰纏迷你電池蚊香,腳踩拖把鞋,全武裝上陣。本已戰無不勝,誰知裝備太重身子一斜摔了個四腳朝天。蚊子們不戰而勝,我又掛了。

  第四回合

  過了一陣子,“小惡魔”們好像突然對我失去了興趣,一鬨而散,我終於可以休息一會兒了,我突然發現有幾隻母蚊子居然在我的水培植物的水裡產卵!我的復仇計劃躍然而出“既然我打不到你們,那我就來個斷子絕孫!”我小心翼翼地將幾隻母蚊子一個一個的抓進實驗瓶里,又把母蚊子產下的卵統統倒進了馬桶,喜滋滋的按下沖水鍵說:“拜拜!”這一回合,算我勝了!

  第五回合

  我好像有點高興過頭了,一不小心,把剛才裝母蚊子的試驗瓶摔碎了幾隻“小惡魔”魚貫而出頓時變成了憤怒的小鳥向我這頭笨豬直衝而來,後果不用說大家也知道吧!“555555555555555……”真可以用“碩果累累”來形容。可惡的蚊子本人畫個圈圈詛咒你……

  六年級:小小小小吳

您正在瀏覽: 詛咒你,蚊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詛咒你,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