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蝌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蝌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帶我們到郊外去找蝌蚪。 

  我們跟着老師來到一個小村莊,那兒有一個小池塘。我低下頭一看,呀!池塘里有一個黑塊在遊動,再仔細一瞧,原來那個黑塊是一大群小蝌蚪。老師用一個玻璃瓶子盛着抓來的許多小蝌蚪,讓我們觀察它們游水的姿勢。我看見小蝌蚪游水的時候,要用細細的小尾巴左右擺動着才能遊動。如果它們不擺動尾巴,它們就不動了。老師還讓我們觀察小蝌蚪是什麼樣子。我看清楚了,小蝌蚪,頭兒大,圓圓的,尾巴細細的,全身黑黑的。臨走的時候我突然發現,有一隻小蝌蚪的頭下面有兩隻很細很細的小爪子。老師告訴我們,那是小蝌蚪馬上就要長大了,它很快就會變成一隻小青蛙去捉害蟲啦。 

  當我們走在回家的路上的時候,我非常高興,因為,我們找到了小蝌蚪。 

  指導老師:周東君

您正在瀏覽: 蝌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蝌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