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冷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冷戰 標籤:冷戰作文

  記得那是去年,我和媽媽進行了一場前所未有的冷戰。那場冷戰已經持續了兩天了,導火索就是兩天前我一回到房間就發現媽媽在看我的日記本。日記是我傾訴心事的寶地,可媽媽卻讓我感到無比失望。憤怒的我將那本日記本撕成了碎片,紙屑落滿一地,只留下了媽媽那吃驚的神情。我跑出房間,坐在電視機前,瘋狂地按着遙控,表示我的不滿。雖然我知道,媽媽只是關心我而已,可是她不尊重我,這讓我感到十分不快。

  第三天放學,我悶悶不樂地回到了家裡。

  剛回到家,我馬上跑到了三樓,以為爸爸出差回來會給我一個驚喜,但卻沒有看到爸爸的身影……媽媽走了過來,我趕忙跑進自己的房間里,原本愉快的心情轉眼間化為烏有。我坐在床上,一聲不吭,媽媽走了進來,臉上充滿了歉意。

  ”那天我出於關心,但方式不對,我不應該偷看你的日記。“

  我依然一句話不說。

  ”送給你的。“

  呀,日記本?還帶着一把精緻的小鎖!我大吃一驚,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抬起頭望向媽媽。

  ”把它鎖起來,更保險。“媽媽對着我溫柔地笑了笑。

  我心中的不悅立刻化為烏有,小心翼翼地接過日記本,歡樂洋溢在我的身邊,真想對媽媽說聲”謝謝“

  可是,我再也沒有用過那把精緻的小鎖,將它靜靜地放在了抽屜。

您正在瀏覽: 冷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