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場冷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冷戰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不要煩我!’我手捂住耳朵,頭搖得像撥浪鼓似的。‘好啊,你嫌我煩了,那我再也不管你了!’媽媽說著,頭也不回地進了廚房。我一看媽媽這帶有挑釁性的動作,心裡自然就不高興了,便冷冷地‘哼’了一聲,就去書房寫作業了。廚房和書房之間的門檻成了一條三八,一場冷戰便從那一刻開始了……

  我憋着一肚子的氣寫完作業,但是還有一道應用題沒有把握,往常都是去請教媽媽,今天卻……‘哼’,我自己驗算’!我話是這麼說,可驗算出來的結果卻是不一樣。這時,我的腦袋亂成一團麻,‘算了,明天再說’。我把本子一扔,就去看書了。

  終於熬到中午,可我的肚子已經在向我提出抗議了。我剛要叫‘媽我餓了,’可一下子又把快說出口的話咽了回來-----她是日本鬼子,我是堂堂七尺男兒八路軍,我要和與日軍鬥爭到底,怎麼能為了這點小事就和敵人‘講和’呢!沒辦法,我只好偷偷下樓買了一包乾脆面。這次,我可對乾脆面有了更深刻的體會------乾脆面啊乾脆面,你可真夠乾的,你真沒有徒有虛名啊!!!可是,開水在廚房,我又不好意思去拿,我用完全部的唾沫,噎得直翻白眼,總算把面給吃完了。我拉長着脖子路過媽媽的‘領地’廚房門口,不懷好意地向裡面瞟了一眼,不看不氣人,一看我的肺都要氣炸了,‘敵人’媽媽正津津有味地吃着她那三菜一湯,菜香飯香撲鼻而來,而我那最喜歡的紅燒肉也在向我‘招手’呢!我口水都出來了,真想進去吃飯,可又想;餓死事小,失節事大啊,七尺男兒可不能就怎麼被那‘騙人’的飯菜而屈服……

  爸爸可把這一切看在眼裡,覺得這一發不可收拾的冷戰應該結束了,便拿出了一盤棋對我們說;‘你們這樣斗下去不是個辦法,乾脆在這盤棋上一決勝負吧’。我和媽媽心知肚明爸爸的良苦用心,互相會意地一笑,說;‘行’。這場冷戰就在這盤棋中結束了。

  在柔和的月光下,三個人影湊成了一個穩定的三角形,多麼和諧,多麼溫馨……

您正在瀏覽: 一場冷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冷戰 暫無評論